fbpx

台北市心成家必讀!小宅入手3招聰明挑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北市房價寸土寸金,憑藉相對親和總價就能入手北市門牌的中小坪數建案,成為都會家庭成家的熱門選擇;但同類產品所在多有,如何找出「房海」中尋覓最佳標的?專家提出入手小宅的「成家3招」教您聰明挑!

招式1:北市雙捷最高CP

綜觀台北市中心的「雙捷站」,如忠孝復興、大安…都是價值保證,其中CP值最高的雙捷站,自是民權西路站周遭為翹楚:大安區套房價買2房,還能享有中山北路都會與三線雙捷運的交通動能;而【民權好合】距民權西路站僅350米,還有雙校園呎尺優勢,豈可錯過!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招式2:口碑品牌,品質保證

找到住得安全、常保幸福的房子才是王道,包含建商口碑、營造技術、建材選用都要足夠安心。【民權好合】由2A亞洲建築獎得主「年豐建設」投資興建,與故宮南院景觀工程營造團隊「松聯營造」攜手打造,不僅提供5年防水保固顯見信心,完整售後服務與流程,更讓住戶搏得滿堂彩!

招式3:格局規劃,優化未來

好格局為住戶「近享今日、優化未來」,【民權好合】以都會風格的高效2房為主力,3米58大挑高,並備零走廊房型、多面大景觀;限量2席景觀露臺戶,更為住戶預約晉升新富的尖端眼界。把握雙捷、品牌、格局,小宅成家無往不利,選擇【民權好合】,更是必勝王牌,機會難得,敬請預約從速!

【民權好合】
地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5號
(民權西路站5號出口或大橋頭站2號出口)
電話:02-2599-3311
更多精采資料請上https://pse.is/wc3rb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