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繼北台灣美式別墅社區後 史詩級莊園再掀話題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提起北台灣首座美式別墅社區的桃園楊梅「太平洋陽光山林」,熱愛山居歲月的人皆耳熟能詳,始終吸引許多從城市回歸山林的人移居於此,深深為其一草一木與山林樹海而著迷;2020年太平洋建設在稀有的萬坪街廓中,建置造墅計劃,打造史詩級鉅作「太平洋陽光四季」,將再一次令人驚艷!

陽光山林實景拍攝。

鄰近楊梅市區罕見整體街廓造墅計劃、史詩級森態莊園

近年來,隨著桃園市產業升級、交通建設陸續到位與就業居住人口的移入等,已成為北台灣島內移民的首選;此區土地需求日益激增,千坪美地難尋,更遑論萬坪街廓規模的「太平洋陽光四季」,當然物以稀為貴。其座落於楊梅市區與埔心雙核心10分鐘生活圈內,離塵不離城,從市中心轉個彎、行經被譽為「仰德大道」的三民路,沿途濃蔭掩映,僅需短時間即達城市人的夢想的整體街廓規劃、史詩級森態莊園就在眼前豁然展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陽光山林實景拍攝。

超越萬坪夢想藍圖上揮灑,未來難再有這樣的美地

「太平洋陽光四季」得天獨厚的環境條件,從土地整合、水土保持、開拓道路、大地工程、配置計劃等全區整體開發,依循楊梅的人文土文水文,保留大自然最原始的樣貌;並與傳統棋盤式配置不同,該案順應大地肌理的地形地貌、緩坡而上的情境轉折,全區採葉脈式自然配置之整體規劃,由原生林的美麗延長線,延展出社區渾然天成的街廓系統;三民路至社區入口莊園大道開枝散葉,各區獨棟、雙併別墅群坐落於山林景觀綠意中,彷彿從土地「長」出來的建築。

從建築立面、景觀設計到格局尺度等,「太平洋陽光四季」稀有更搶手

獨一無二的建築立面也是已購客戶鍾情的理由。隨著緩坡而上的地形地貌,呼應著山林的山型建築立面,藉由深淺的對比、層疊的語彙、材質的交織與大器的尺度,演繹出現代俐落風格的大地建築;景觀設計美學亦令人驚艷,先經過一座森林再回家,於莊園林蔭大道迎接四季的腳步,以現代莊園美學,演繹出街廓的季節性、主題風與層次感,俯拾皆是驚喜。此外,別墅空間格局追求創新,消弭傳統的幾房幾廳的侷限,彈性的自由平面、打破室內戶外界線,開闊的格局包容空間機能無限可能等…這些正是「太平洋陽光四季」甫公開即暢銷的原因。

陽光山林實景拍攝。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陽光山林實景拍攝。

同時,更值得一提的是,「太平洋陽光四季」規劃一座住戶專屬的社區中心,在別墅市場中實屬罕見,打造一棟舒適宜居的好宅外,並提供社區住戶一個全新的樂活天地。金字招牌的太平洋建設自1967年創建以來,開啟台北東區發展史的扉頁,殷實耕耘超過半世紀,2020年於楊梅萬坪山林種下夢想、築夢成真,「太平洋陽光四季」不只是別墅而已,更象徵生活的美好價值,將為下一個五十年建立建築新標竿…

更多資料請上網:http://tinyurl.com/y5dzal5w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