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青埔限定版 水岸景觀第一排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在政府大力推動下,青埔公共建設一一到位,連帶房市的銷售熱度持續升溫,各大重量級品牌更是持續看好,除了原有的華泰國際名品城、IKEA旗艦店、日本Xpark水族館、COZZI Blu國泰和逸飯店,都在今年陸續盛大開幕,匯集機場、高鐵、捷運三大交通動脈,加上近6萬坪高鐵站前商業區,北台灣最國際都市儼然成形,未來複製新板特區、信義計畫區,成為最受矚目的國門城市!

起飛的國際城市,到位的國家級建設,繁華商圈已經蔚然成形,更邁向下一個黃金十年!

青埔最稀有 「丰城秀景」水岸住宅
青埔特區擁有低密度、高綠覆的宜居環境,但同時兼具景觀價值的住家,卻是相當稀少,「丰城秀景」避開商業區過度的喧嘩,回歸到居住的本質,10分鐘的生活半徑,座落青埔大埤水景第一排,開窗就能看見壯麗景色,遼闊視野無可取代,也由於土地的條件特殊,錯過就無法複製,所以同樣是青埔特區,有無敵景觀的水岸住宅,就是跟其他一般住宅不同,最有值得期待的增值潛力!

坐擁水岸第一排景觀,開窗就是遼闊,遠近不同層次的視野,更是青埔的限量席次!

水岸輕旅行 媲美國際一線城市
青埔美稱「千塘之鄉」,可以在青埔大埤漫步,沿著青塘園、橫山書法藝術公園水畔綠帶慢跑,伴著夕陽暮色,騎著自行車迎風馳騁,欣賞波光粼粼,彷彿置身國外水岸都市,「丰城秀景」位在青埔四街、青松街口,除了迎水岸,同心公園散步3分鐘,下樓就能走進綠意,2-4房南北帝王坐向的規劃,得天獨厚的大面寬尺度,盡享城市丰采,收藏秀麗水景,值得為一輩子的好生活量身訂製!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城市的綠最奢華!與公園無界的天賦美地,高綠覆的自然生活,是可遇不可求的美麗座落。

【上順 丰城秀景】
接待會館:青商路、站前西路二段交叉口
貴賓專線:03-287-2448
更多資料:https://www.myhousing.com.tw/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