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陸海空一次到位八里 買氣熱銷開紅盤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房地產的增值要件是重大利多,重大利多象徵便利的交通與生活機能,進而提供住宅生活價值,因此,買房要買的不僅是建設,還有其他相關配套。擁有台北港、淡江大橋、八里輕軌、金色水岸的八里,重量級建案陸續推出,顯示建商看好後市紛紛加碼推案,房價已準備燙金。

淡江大橋預計2024年通車,八里優先受惠

交通建設是區域發展的大功臣,八里目前最受矚目的利多是銜接淡水的淡江大橋,主塔今年已順利動工,由第一位榮獲普立茲克獎的女性建築師-札哈.哈蒂(Zaha Hadid)所設計的世紀之作,是全世界最大的一座單塔不對稱斜張橋,將是深具觀光價值的國際地標。完工通車後可縮短淡水-八里約15公里,尖峰時段可節省25分鐘通勤時間,改善台2線交通及關渡大橋壅塞情形,同時刺激週邊觀光消費以及八里房市。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淡江大橋主橋設計圖。

八里輕軌加持,將繁華從淡水一路開過來

第二項交通利多是八里輕軌,去年獲交通部審查通過,全長約5.6公里,與淡海輕軌(藍海線)在漁人碼頭V26站轉乘,並跨越淡水河與淡江大橋共構,沿線經過八里端匝道轉往博物館路,行經十三行博物館,沿商港三路、商港一路至台64線附近為止。淡水輕軌系統為捷運淡水線的延伸段,未來可望從三芝淺水灣直接開到八里,形成休閒觀光完美動線,帶動區域觀光及地方發展。

八里輕軌示意圖。

6461快速道路,雙北桃園機場一路暢行

八里現有台北港與61、64雙快速道路,透過台64線可迅速進入五股、新莊、板橋、中永和等地就業,進入北市也僅半小時,連結國道1和國道3,掌握台北核心動脈。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直達大園交流道,35分鐘銜接桃園機場國門,成為海陸貿易交通要塞。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轟動八里「全坤家圓」,狀元公園旁成家圓夢

買房除了重視交通建設及區段發展外,建商品牌與規劃設計更是支撐房價的重要利基。據悉目前線上新推的十多個建案中,以位於重劃區中庄段,由上市建商全坤建設、全新落成的《全坤家圓》來人踴躍熱銷告捷。19層雙塔建築地標依山面海景觀遼闊,將台北港、淡水漁人碼頭、未來的淡江大橋盡收眼底。48年建築口碑與售服保固,2-3房防疫精工宅的貼心規劃,再加上2字頭的親民房價,吸引蘆洲、三重、五股、士林、北投置產換屋。

【全坤家圓】全新落成外觀實景。

通勤、生活、休閒,ALL-IN-ONE一次滿足

受到交通建設議題帶動,不少建商搶進八里推案,台北港即將出現3字頭房價,再創八里新高。中華路、中山路商圈生活機能成熟,傳統市場、便利商店、銀行、餐飲美食等店家林立,學區則有八里國中、大崁國小,此外,八里更擁有觀音山風景區、觀海大道、左岸公園自行車道、十三行博物館等休閒綠地,到林口球場揮桿也很近。親山、親水、親生活,是雙薪首購或退休養生的宜居首選。

接待會館:新北市八里區文昌三街33號 
預約賞屋:02-26192388
建案詳情:https://reurl.cc/MdMApm
更多資料:http://webest.gtg.com.tw/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