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點早起搶電梯?買房最常被忽略的關鍵『梯戶比』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雙北房價居高不下,建案強調CP值已成市場新顯學,鎖定首購、首換族群追求高得房率的迷失,小小空間裡硬擠出2房或3房,加上現場樣品屋美化的推波助瀾,消費者看了格局、算了公設比、比了房價,總往往忽略了一個影響生活品質更重要的數字:『梯戶比』。

『梯戶比』就是電梯與單層樓戶數的比例,由於電梯井也是公設的一部分,小宅當道的年代,建商為了壓低公設比,常見一層8~12戶僅配備2部電梯的飯店式規劃,然而日常生活絕非像在國外度假,平日上下班的尖峰時刻,搭電梯總要等到天荒地老,更遑論偶爾遇到保養、或突發故障狀況。

適住性當然比得房率更重要!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主張剛剛好即完美的實住格局,才是小資家庭能否住得長久最大關鍵;座落於洲子洋重劃區的「春城韻」,擁有1200坪大基地社區優勢,建商仍堅持單層5戶、標配2部電梯規劃,梯戶比相較專家建議的1:4更為理想、鄰居均質性當然也更高。

CP值好壞、來現場一比就知道了,分析「春城韻」熱銷關鍵44坪3房大陽台、33坪2房2衛的適住格局,讓不少在區域內看房許久、卻遲遲未下手的消費者看一眼就中;畢竟,能同時擁有當層戶數單純、室內尺度寬裕,又有大座健身房、兒童遊戲區與KTV等全齡化公設的案子,別說首購、就連精華地段的豪宅都很難找得到,如今不用追高價、就能輕鬆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熱銷7成【春城韻】
接待中心: 五股新五路二段243號
投資興建:廣春成建設
企劃銷售:五十甲廣告
貴賓專線:(02)2293-3399
更多資訊:http://harvest-lifestyle.tw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