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與雙子星平起平坐 台北正西區寸土寸金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隨著「台北西區門戶計劃」啟動,首都台北的權力軸線,亦即全面翻轉,當過去繁榮的東區日益沒落,而西區正因雙子星開發案,一氣串聯北車特區、行政博愛特區,以及國家戲劇院、音樂廳的中正區,並延伸至象徵台灣藝術流行的文化之窗—西門町。一場比照國際規格的「老城復興潮」揭幕,如法國的「大巴黎計劃」、「巴塞隆納賽爾達計劃」,台北正西區,即將再次偉大!

34年業界領頭羊
榮曜集團洞燭機先

沒有人比榮曜集團更懂西區!
在地心、在地情,榮曜集團以深耕台北城西34年的經驗,帶你見證下一場榮耀盛世。領銜市場脈動,為消費者選最好的地,蓋最好的家,特此獻上百年一遇的「榮耀西門」,精心為小家庭打造接軌國際的前瞻大造。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座標中華林蔭大道旁
「榮耀西門」與世界同步

放眼國際,每個大城都有代表性的林蔭大道,一如倫敦The Mall,亦如曼哈頓的Park Avenue,以及你我熟知的巴黎香榭麗舍。同樣的,台北中華路,海涵50米八線林蔭風華,以闊綽的綠意姿態,創造霸氣的國際級氛圍,不但提供居民美好的緩步生活,且魅力難擋,繁華集客,從時尚、美食、旅店到完整商圈,紛紛聚攏。而「榮耀西門」坐落中華林蔭大道旁,享綠意,享華燈,地段難能可貴。

繁華一世,寧境一方
健康,防疫,趨勢小豪門

與時俱進的榮曜集團,耗時費心,歷經多年方才取得西門町旁稀有434坪土地,並精心打造為旗艦精品「榮耀西門」,該案不但擁有散步捷運西門站+西門町的雙料優勢,同時亦享寧靜的居家方圓,除了飯店式生活服務,更專注於健康防疫概念,讓”家”成為安心的第一線,擁有如此稀有地段與前衛的建材配備,以豪宅規格打造的20-50坪幸福家庭產品令人驚豔,「榮耀西門」是近期市場上討論相當高的個案,有興趣的消費者不妨前往一探究竟。

更多精采資料請上:https://pse.is/399f24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