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莊話題加持 指標地王預約爆滿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據住展統計,新莊區今年以來共推出有31個新建案,合計共供應有3,631戶,其供應量雖大,不過今年度新莊境內分別有宏匯廣場開幕,及環狀線通車的利多加持話題,更與捷運新莊線及捷運機場線串連,市場交易熱絡,平均約有6成的好成績,換算售出金額高達420餘億,是全新北市成交量最高的區域。

新莊環狀線幸福站附近交易量高,最受消費者青睞。

近年來消費者喜歡逐捷運而居,而隨著新北環狀線通車,沿線房市買氣也隨之提升,依據新莊地政事務所的實價登錄統計,近一年在新莊區各站周遭500公尺的房屋交易中,可分別看到捷運頭前庄站、幸福站、新北產業園區站等3站中,捷運幸福站成交件數明顯多於其他2 站,高達123件為最多,最受消費者青睞。

永錡關係企業的碧瑤建設,在新莊地區已深耕38年,並且以精準的選地智慧及穩若磐石的施工品質,實踐在地服務、深耕新莊,只選好地段,只蓋好建築的終極目標,深得客戶的信任與追隨! 不僅成為建立品牌的地標級活廣告,同時也是新北市優質好宅的典範! 碧瑤建設的經營團隊,包括建設、營造、文教事業、油品買賣、租賃業務等5大事業體。其中,文教事業先後成立永錡幼教事業,近年更投入黎明技術學院及樹人家商的經營,不僅協助改善硬體設備,展現關懷社會公益的企業公民態度,更彰顯出辦學、興學百年樹人的決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碧瑤大都滙位於新莊頭前重劃區的指標性住宅大樓,距離捷運幸福站僅300米,並鄰近可預辦登機的機捷A3站,全方位掌握環狀線和機捷線,新莊線幸福站,置身捷運新核心、接軌世界一次到位!

碧瑤大都滙坐落於新莊頭前精華地段。

此案三面臨路,座落於60米思源大道、頭前公園大道、福美街名人大道,雙向第一排,且戶戶樓高3米6,規劃2房、3房產品,是傳家保值、二代獨立的第一首選。除了鄰近捷運優勢以外,萬坪公園近在咫尺。公園內設有廣場、草坪區、體健區、兒童遊戲區、步道以及樹木銀行,是當地居民闔家運動休閒的新去處。您絕對不能錯過頭前重劃區中,最有綠金價值及鮮氧核心的最上席,給自己與家人住更好的地段、過更好的人生!

萬坪頭前運動公園。

現場大器三房實品屋實景照片。

  [碧瑤大都匯] 投資興建/永錡關係企業-新浩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三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工程營造/寶泉營造(甲級)
使照號碼/(109)莊使字第00388號
基地位置/新莊區思源路頭前路口
接待會館 新莊區頭前路166號
貴賓專線/ (02)89910077
更多資訊: http://www.beeplus.com.tw/event/baguio/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