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最有東京味的台北,『西區門戶計畫』的起點!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2007年是東京擴張計劃的終點,復興都心計畫的起點,從東京車站更生啟動,丸之內、六本木、虎之門陸續再生與新都廳成為東京雙城。2020年台北『西區門戶』的核心『雙子星計畫』啟動,超越台北101,總投資額606億元,幅射國際門戶能量,吸引日本三井集團、美國希爾頓集團等全球財團陸續進駐;位於『台北市起點」的中山北路更是西區門戶新生計畫關鍵,由政府主導『危險老舊建築更新』讓西區的擴張與發展呈現如東京都心的未來。

三大林蔭之首,千億資金帶動增值利多

隨著2026年將完工的雙子星計畫,經濟發展軸線翻轉回到中山民權商圈,玉山銀行總部、上海銀行總部、陽信銀行總部匯聚嶄新的金融商圈,更帶動台北首環發展;相較敦南、仁愛房價均已超越150萬,具有國際時尚、人文藝術的中山北路,更成為國際旅人、隱世富豪心之所向,十年河東,十年河西,中山北路在千億建設資金帶動下,將成為低利時代最高報酬的焦點浪潮!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捷運、公園、商圈匯聚,誠美建築專為中山區量身打造

每次「誠美建築」出手總能讓人念念不忘,以款待美好生活創造出「不穿制服的建築」;而此次「誠美建築」醞釀十餘年在中山北路二段靜巷中,推出全新創作「和歌.誠美」;近距民權西路雙捷運站,饕享晴光商圈美好食味,最具東京味的儀式感。規劃17坪頂級VIP寓所, 37坪不可思議的魔法、超高室內坪效,滿足國際旅人、高層主管對居住的品味。

正中山北路二段燙金門牌,台北最值得等待的一席。

【和歌‧誠美】
17+37 坪|楓香為鄰
誠美建築 • 馥鈺實業
接待會所: 中山北路二段183-5號1樓
預約賞屋:02-2832-6000
個案網站: https://songs.soaidea.com.tw/
更多精采資料請上:https://pse.is/3blqep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