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驚豔泰山!稀有千坪制震莊園掀起熱潮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揮別以往產業區的刻板印象,新五泰高度開發與重大建設啟動,發展出新興城市的嶄新形象,現已成為今年新北房市中的當紅炸子雞!「翡麗大院」坐落泰山正市中心,絕佳交通地段緊鄰國道1號、64、65快速道路等城市主幹道;串聯輔大醫療特區、塭仔圳重劃區、新北產業園區黃金三角,擁綠帶、醫療、商圈、學區盡享全機能完善地段價值。

「翡麗大院」基地位於泰山明志路一段,市中心難得的1500坪大莊園,打造當地少見的千坪莊園地標建築,運用對稱式現代框架,結合豎直線條語彙,建築主體呈現時尚簡約風潮,刻劃當代建築藝術,簡潔線條展演經典磅礡調性!結構體以豪宅等級規劃,採用日本國寶級古蹟指定採用抗震專業品牌,住友SRI制震系統,以豪宅御用專業結構技術守護居住品質,保障生命財產安全,由於規劃級地段稀有,高價值的規格,預料即將掀起搶購熱潮。

都心生活第一排不如第一巷,「翡麗大院」一巷靜,沒有大馬路上的喧囂與灰塵,超過萬坪泰山體育園區就在家旁邊,堪稱區域內靜巷住宅的優質生活指標;不同於一般市中心產品,整體建築融入綠意之境,近鄰15.5公頃辭修公園與尖凍山登山步道,更是最珍稀的休閒秘境!驚豔景致,品味花香、青草芬芳,讓綠意與居家完美融合,「翡麗大院」稀有的地段條件、千坪莊園加上豪宅規格的輕鬆價格,將再掀起泰山市中心的全新建築風潮!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翡麗大院】
明志路一段 泰山運動場旁
千坪莊園 22-39坪制震宅
搶先預約:(02)2900-8185
接待會館: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一段489號
官方網站:https://fbs.tw/D6
更多精采資料請上 :https://pse.is/395jfl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