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江翠利多正發酵!輕鬆入主超保值精品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近年來全台房市皆快速升溫,其中更以擁有嶄新街廓、眾多利多建設以及亮麗遠景的各重劃區之不動產市場最為火爆,無論是買氣還是推案量皆屢屢創下高峰,顯見在重劃區內買房已成為現代人置產的重要趨勢。

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江翠北側重劃區」憑藉坐擁大漢溪畔的大面積優美水岸、以及距首善之都台北市僅一橋之隔的第一環優勢,躍居為大台北地區近年來首屈一指的房市熱區,而在其廣達約117公頃的開闊範圍中,共可劃分為A-G七大重劃單元,其中又以靠近新板核心、坐擁435藝文特區且價格相對親民的AB區段,最為受到首購族的青睞。

據住展房屋網調查,江翠重劃AB區因區內共有多達8座公園、擁大面積綠地,且有國光國小、板橋國中兩個學區,又鄰近發展已久的中正路商圈,生活機能極佳,距繁華的新板特區更是不到10分鐘車程,優越的區位條件加上宜人的居住環境,吸引不少板橋地緣客與北市外地客的首購族選擇於此置產,其中又以坪數精巧的小宅產品最為熱銷,反映出首購需求因應薪資與少子化,漸有「買大不如買精巧」的置產傾向。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位於藝文街、藝文二街口的「永翠漾」,即為AB區內人氣頗高的精品2-3房預售案,以「江翠好漾,人生不一樣」為全案主軸,切入現代青年對於水岸藝文生活的憧憬,吸引不少首購族的目光。

「永翠漾」位於435藝文特區旁,週邊有多座公園環繞,且鄰近新海人工濕地、大漢溪自行車道、板橋國民運動中心、新月橋等多處休憩好去處,高度綠覆蓋加上蘊含藝文氣息的居住環境,能有效舒緩現代人緊湊日程所帶來的疲憊,讓日常與假日皆能享受愜意無比的悠閒生活。

另外,便利的交通區位亦是「永翠漾」的一大優勢。自環狀線正式通車後,新板特區集台鐵、高鐵、客運轉運站、捷運板南線、捷運環狀線於一體,五鐵共構優勢讓大台北生活圈的通勤日常顯得更為輕鬆寫意;而自「永翠漾」只需7分鐘車行即可抵達新板特區板橋車站、步行僅需2分鐘即可至307公車總站台北客運板橋前站,加上鄰近台64、台65快速道路與國道3號等主要聯外道路,不論是前往外縣市抑或通勤於雙北間,均相當便捷。

近年來新板特區與藝文特區周邊迎來眾多利多建設,如環狀線通車、黃石市場改建、縣民大道及北門街的雙軸三廣場規劃等等,而其中又以即將完工的遠東通訊園區2期最受矚目。遠東通訊園區的設立不僅將創造大量消費與居住需求,隨著全球電商龍頭亞馬遜與科技龍頭Google皆陸續進駐園區後,高薪資人材的遷入,為整體生活就業水平帶來正面影響之餘,更連帶推升區域的增值空間,賦予「永翠漾」這樣的指標精品小宅超高保值性,讓首購族不但現在可以輕鬆入手,就算未來有換房需求亦是全無煩惱!

永翠漾 17-30坪
接待會館: 新北市板橋區藝文街、藝文二街口
貴賓專線: 02-22721155
建案詳情: https://reurl.cc/qmOV6N
投資興建: 德裕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銷售:家河廣告
更多資訊:https://0rz.tw/yfg7A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