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金除濕機全新進化 30個安全認證零件好放心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陰雨綿綿的冬季即將來臨,家中有幼童、敏感體質成員容易誘發氣喘、過敏等症狀。居家濕氣過重也容易造成衣物不乾、房間氣味不佳、牆壁發霉,對人體健康造成顯著影響。台灣氣候潮濕,除濕機可以說是家庭必備的電器。消費者不斷千呼萬喚,終於日本大金全新推出專為台灣量身打造的除濕機,亦是大金全球首款家用移動型除濕機,台灣成為全球首賣國家。大金除濕機針對除濕機升級進化,強化乾衣需求,乾爽空間+乾衣需求,一次滿足!

雙感應智慧運轉 乾衣時間少30%

針對都會區住宅目前普遍晾衣工作陽台太小、冬季陰雨天氣室外風乾不易的困境。外型不同於傳統直立設計,大金除濕機創新的「Low Body」低機身美觀好收納,將氣流送達到更寬廣區域、難以乾燥的底部地板。Wide Swing」寬域擺葉的出風口,自動上下、左右擺動,遠距離的衣物也能完美乾燥。具備「電眼(紅外線)感應器」與「濕度感應器」雙感應器同步運轉,會鎖定空間中濕度高的地方加強除濕。更可自動搜尋掛晾的濕衣物,瞄準後送風過去,快速風乾衣物上的殘留水分,乾燥時間可縮短30%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日除濕能力16.5公升,相當於33瓶500毫升的寶特瓶。浴室、臥室乾燥,滿足大空間除濕需求。乾燥鞋櫃衣櫃等生活空間,也非常好用。

好放心 30個安全認證零件

除濕機是需要長時間開啟的電器,針對消費者擔心的安全問題,大金除濕機採用難燃材料+鐵板阻燃進行雙重防護的獨有特色。30個安全認證零件,全面替您把關!使用關機定時器,可以以一小時為單位調整設定,可以放心出門,並設定自己喜歡的溼度。此外,大金關注每個實用小細節:大螢幕數字顯示器、四向腳輪方便移動、背收納電源線,連接水管可連續排水;安心貼心打造除濕機嶄新體驗。

大金除濕機為一級能效超省電,業界最高五年保固,好用又安心! 即日起於大金全省經銷商、百貨公司、連鎖通路皆可購得,建議售價17800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