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老牌電梯永續經營開啓新里程碑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在建築大樓中,垂直移動的電梯設備,乘載著各式各樣的生活風貌,什麼樣的解決方案,能滿足智能、環保、適應的新常態?什麼樣的先進技術,能維持安全、安心、舒適的都市生活?為提升生活品質、實現永續社會做出貢獻的老牌電梯,依時代的演變與客戶需求,開啟了新的階段。

老牌電梯永續經營開啓新里程碑

早在1968年,日本專業電機大廠-日立製作所開發出當時最高速的電梯,每分鐘達300公尺,備受矚目後,奠定了日立在電梯技術上的不凡地位,在不斷電梯技術領域超越自我下,日立的高速梯產品於2019年獲得世界最高速電梯紀錄每分鐘1,260公尺「註1」,被廣泛用於全球商用建築中。

日立為加深各地子公司和自身業務之間的合作,台灣永大機電成為日立的全資子公司,於2022年5月30日經濟部核准之下,「永大機電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為「日立永大電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日立永大電梯),在經營團隊不變下,服務更優質、資源更豐富、產品更多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老牌電梯永續經營開啓新里程碑

日立牌電梯(HIT)全方位服務(Hitachi Care & Green Service)全新登場

安全安心、舒適搭乘、人機溝通

同時,日立永大電梯在此次更名後,除了繼續提供台灣市場廣受歡迎及受到客戶高度評價的永大品牌外,也引進更多日立的技術和產品,包括成功推出符合台灣市場在地化需求的日立牌高速電梯和全方位數位技術服務;從自動淨化空氣系統、智慧感應殺菌系統、聲控手勢或APP搭乘系統、以及能量回饋裝置等配備,多種功能選擇,讓搭乘電梯能更加舒適節能。並利用物聯網IoT及相關安全專利技術,達成人機溝通、安全安心等目標。

老牌電梯永續經營開啓新里程碑

日立與永大共同深耕台灣50餘年,擁有優秀的維修保養和研發團隊,讓日立永大電梯在電梯市場中領先群倫,未來將秉持著原有技術第一、品質第一、服務第一的精神,並將有效利用可運用技術(OT)、先進情報技術(IT)及高性能產品作為創造正向的社會、環境、經濟價值,提供台灣更好的產品及服務。

「註1 : 2022年6月株式會社日立製作所調查」

官網: https://www.hitachi-yungtay.com.tw/

【台灣最資深37年房產媒體,預售新成屋最齊全資料庫在這:《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