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更多巧思的淋浴系列 重新演繹淋浴感受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現代人回到家中想擁有真正的休息放鬆,首先要進入衛浴空間洗滌一身的風塵,而提供客製化組合搭配,能為日常生活注入更多設計巧思,讓使用者感受新的衛浴五感,回家,成為最舒適的無壓空間。

源於經典設計形式的KOHLER Statement & Anthem系列,帶給淋浴使用者一系列匠心獨具的全系列感官刺激,不僅為使用室內家式設計概念,也翻玩且顛覆您的衛浴五感新感受,同時把最新科技與歷久彌新工藝相結合。新穎的灑噴模式讓淋浴體驗獲得提升,而普遍通用的安裝標準,意味著這個系統在世界任何地方都能安裝。

更多巧思的淋浴系列 重新演繹淋浴感受

KOHLER, – 2021年 12 月 1 日 – 全球品牌 KOHLER 的Statement 淋浴系列極具代表性的家具和風格家居用品的啟發,佐以柔軟、平易近人的顏色、觸感設計,賦予這個系列一種潛在的熟悉感,同時又能在空間內創造出驚豔美感。這是從最基本的層面上重新演繹的淋浴。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長形淋浴柱的充沛水流足以包覆全身,此外這個系列有七種沉浸式的灑噴模式可供體驗,舉凡交叉出水噴頭的 Deep Massage 具備了深層按摩花灑出水模式,仿揉捏效果減緩及舒緩肌肉; Cloud 雲霧模式則可將身體包裹在溫柔且細緻的霧氣中。其他噴灑模式選項包括有 Full Coverage Rain 全覆蓋雨淋模式、密集出水模式、 Sweep 扇形模式和傾斜水流的 Ribbon Massage 絲帶按摩模式。

此外,此系列還有 Infinity 無限出水模式,交錯水流可在單一灑噴模式,由近到遠的距離創造出三個體驗區塊,最靠近噴嘴的出水可用來沖洗,而中間區域用來按摩,至於最遠端的水流則用來覆蓋。KOHLER Katalyst親氧科技透過許多組件的自由搭配輔助,顛覆一般淋浴系統的衛浴空間,藉空氣注入強化,使每一滴出水都更加飽滿圓潤,進而形成溫潤奢華、如彩帶般的細緻出水水流。

淋浴不僅僅為了個人清潔而已。更是由裡到外讓身心靈煥然一新的時刻,透過客製化淋浴系統和視覺上的五感體驗,全面提升身心健康。」KOHLER 工業設計副總裁 Lun Cheak Tan 更提到:「透過設計前衛的工藝和別具意義的產品功能,解決使用者從視覺空間、科技功能,才能夠賦予淋浴絕佳體驗。」

Statement 系列於全球上市,包括一款淋浴柱、四款手持花灑及造型風格、四款獨特頭頂花灑和兩款側邊出水噴頭,每款均提供不同尺寸和造型可供客製化搭配,以滿足消費者搭配裝飾和衛浴環境。淋浴配件金屬表面提供拋光鍍鉻、法蘭金、霧黑和摩登金可供選擇(金屬表面可能因地區而異);各個款式均極具設計美感與簡約流線元素。

更多巧思的淋浴系列 重新演繹淋浴感受

淋浴花灑、出水配件均採取通用設計,讓Statement整體上更容易安裝使用。無論當地法規和標準的差異為何,該系列設計小至螺紋尺寸,到出水流量各個面向就力求全球通用。Statement 象徵著淋浴的演變,融合所有感官美學,結合觸控閥芯並提升日常生活的方式。優美的造型與卓越的功能完美搭配,帶來屏息的奢華、客製化淋浴體驗,讓衛浴空間成為您純然自在的心靈的憩息地。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Statement 淋浴系列,請瀏覽網頁www.kohlerglobalshowers.com

KOHLER體驗館(預約制): https://www.kohler.com.tw/kec
+886-2-2511-9928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48號(近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KOHLER官方旗艦店: https://shop.kohler.com.tw/

KOHLER官方網站https://www.kohler.com.tw/

KOHLER  台灣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ohlerTaiwan

​【台灣最資深37年房產媒體,預售新成屋最齊全資料庫在這:《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