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建築隔音門中的勞斯萊斯-新竹門市正式試營運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內政部營建署在「建築技術規則」中,要求建築隔音要達到58分貝,以此標準計算,15公分厚的鋼筋混凝土造樓板,鋪設的表面材需達到17分貝以上的隔音效果,或取得內政部綠建材標章之高性能綠建材(隔音性),以因應集合住宅降低噪音及社區的紛爭,有助於國家居住品質提升,尤其新竹風大,隔音設備的重要信不可忽略,好消息! 現在市面出現高規格隔音等級的門,
新竹人再也不用擔心高樓風切聲了。

有全台最美隔音門之稱的[藍鯨], 為了就近提供客戶們最即時的服務, 近年來在台灣各地不斷新增展示中心。自12/1號起, 藍鯨的全台直營門市又再添新竹一處, 並在這一天展開試營運活動, 開放對隔音, 裝潢設備有興趣的朋友們預約參觀。現場除了有各式各樣、近三十款高品質的隔音門, 隔音窗供您參觀, 更提供不同噪音分貝數試聽、全系窗試聽。

近四十年來,藍鯨盡力做一個好品質的台灣品牌。從未間斷地投入美學啟蒙、人才培育、提升技術產品力、線下品牌門市、售後客戶服務。為的是讓更多人暸解藍鯨並且擁有美麗舒適的居家環境,同時也希望讓國際人士透過藍鯨的產品力認識台灣。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新竹門市資訊
門市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二段430號
預約電話:03-658-6257
LINE@:@zre1209q
Mail:bwih.com@msa.hinet.net
網址: https://www.jmss.com.tw/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