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廚衛美學新靈感 豪山廚衛精品

旗艦店代表一個品牌的精神表現、最重要的概念傳達,在豪山產品形象館更是如此,值得花時間在每一台設備前駐足,從展示規劃、門市人員的導覽,相信能為你的廚衛空間多點新靈感。

僅透過經銷點可看到的實品有限,因此,創立至今已三十幾個年頭的豪山廚衛精品,形象館應運而生;純展示空間規劃,進駐的皆是精緻質感、現代時尚的機種,超過三十台的實機展示,展區規劃為豪山歐化廚具、NORITZ熱水器、smeg進口產品三部分。

全國首創觸控式烘碗機 同獲雙標章認證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豪山將時尚設計帶入廚房爐具設計裡,將科技活用在廚房配件的功能上,以時尚科技廚房為目標;除此之外,去年研發出全台首創豪山觸控式烘碗機,即獲台灣精品與MIT微笑標章雙標章的認證肯定;豪山公司希望以更精緻的產品品質與設計提供優質的商品給消費者,深耕台灣市場,不斷的研發生產製造出符合消費者與兼顧環保節能的特點。

NORITZ能率熱水器,只賣你安全的熱水器

館內最裡面的區域便是可體驗水溫熱水速度,由NORITZ與豪山合作的能率強制熱水器,包含日本設計台灣製造、原裝進口兩種產品。NORITZ能率是最早在日本推廣「強制供排氣」熱水器之製造廠商,在台銷售也是強制供排氣系統,符合日規熱水器檢驗標準必備的規範,為消費者的安全做嚴格把關。

在史密斯任務大展鋒頭的smeg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如果你曾經被FAB28U冰箱那五十年代英式復古風格造型,柔美圓弧曲線設計所深深吸引,那麼千萬別錯過豪山這次為smeg所精心打造的全產品線與體驗區,將看到你所不知道的smeg。過去豪山引進台灣的多為smeg基礎型產品如:烤箱、水槽、爐頭,為了全新的展示空間特別引進蒸爐、烤箱、咖啡機、電陶爐、洗碗機等多款產品。甚至,現場也有在電影史密斯任務出現過的「飛梭爐口」。消費者將更能感受到義大利第一廚具精品品牌smeg的高科技與工藝技術,以及如何將不銹鋼材質與鏡面材質發揮到淋漓盡致的境界。

豪山產品形象館‧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48號
電話:02-27790089‧網址:www.hosun.com.tw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