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雍容時尚新古典 奢華亮麗美景居

文/住展雜誌

運用新古典瑰麗典雅的風格,並透過巧妙的色彩配搭與多元的素材選用,將居所的雍容質感與豐富層次展現得淋漓至盡致,室內空間繽紛色彩的展演,完美揉合戶外絕佳採光與優美景緻,盡顯景觀豪邸絕代風華……

大片落地窗將自然光毫無保留地攫入室內。

緊鄰公園與廣袤自然保護園區的景觀豪邸「富宇上城」,座落在擁有亮麗發展遠景的桃園A7重劃區之中,為知名建商富宇建設於當地的代表鉅作之一。在本次的設計單元之中,個案得天獨厚的壯闊景致,與典雅且絢麗的新古典風格共構,透過採光絕佳的大面窗設計以及多元質地賦予的豐富層次,成功打造美景與奢華並存的時尚豪居。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植栽與木作相輔相成的玄關空間生機蓬勃。

客廳空間由黑白兩色大理石擘劃而成。

浮光掠影 舒活綠意予療癒

玄關與客餐廳空間一氣呵成,極富巧思的玻璃隔牆設計既可以劃分室內場域,更可藉由光線的穿透讓室內空間呈現更為開闊明亮的視覺效果,玄關旁的木紋牆面質地清新,宛若樹木延伸的層架可作為置放服飾配件與鞋履之處,提供玄關需要的收納機能,置放於旁的植栽與木作質地相互呼應,使得精緻盎然的綠意伴隨著躍動的光影流洩入室,賦予居所自然舒活的感受。

望向窗外,將蓊鬱青翠綠意盡收眼底。

金碧輝煌 觥籌交錯漾豪奢

餐廳空間出落得富麗堂皇,香檳色調的餐椅與白色大理石紋餐桌相輔相成,成就低調奢華的格調,金屬質地的造型吊燈躍然其上,為用餐場域點綴時尚元素;餐廳主牆則以華麗的金色茶鏡擘劃而成,錯落時髦的紋理將空間映照得恢弘明亮,鎏金色的迷人光澤恣意流淌於室,碎地金箔,豪奢質感盡顯,宛若為賓主間的觥籌交錯蕩漾起一縷縷的故事心語。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客餐廳空間富麗堂皇,時尚且奢華。

金屬質地的造型吊燈懸於上方,為餐廳點綴設計元素。

雍容華貴 蒼翠美景共依偎

客廳空間以紋理疏密有致的黑白兩色大理石牆構建而成,大片落地窗將室外充沛的自然光與蒼翠綠意毫無遺漏地攫入,光線於典雅大方的起居臥室中自在穿梭,並藉由光滑壁面完成多次層疊折射,讓整體空間更顯開闊大器;水洗色調的灰色地毯鋪張於底,與米色的亞麻質地沙發相輔相成,將閃爍著寶石光澤的絨布座椅襯托得華貴雍容,一旁的電視牆上則以剔透的稜形鏡面框架出壁爐空間,成為空間中的視覺亮點;在綿延山巒與廣袤綠地的環抱之中,若得以與三五好友閒適於坐,於溫暖的室內談笑風生,讓美景與良友常伴左右,必會是人生的一大樂事。

以華麗的鎏金茶鏡打造的餐廳主牆極為搶眼。

生機盎然 典雅書閣美如畫

半開放式的書房巧妙地以精心留空的木作書櫃與餐廳形成場域劃分,經拋光處理的木面上綴以質地沁涼的暗金色茶鏡,在提供收納機能之餘,亦成為居家空間中絕佳的造景之一;如水墨描摹的枝枒於書房主牆上蔓延生長,栩栩如生,賦予讀書辦公空間典雅且靈動的生意,縱深與展幅兼具的木紋案檯提供屋主舒適的工作區域,而置於房間底端的舒適沙發椅不僅可作為屋主案牘勞形之時的休憩之處,亦可成為與密友促膝長談的絕佳場所,坪數精巧的書房卻具備豐富多樣的功能性,著實出彩。

運用多元材質設計的起居空間雍容且舒適。

客餐廳空間相連,營造開闊視覺效果。

溫馨寢居 觀景大窗顯明媚

本案設計師於臥房中鋪設質地溫潤的木地板,營造溫馨寢居氛圍。主臥空間廣綽,即便擺入一張雙人床仍有著寬敞的過道空間,大面窗的規劃不僅令臥室具備充沛自然光源,更可使屋主於臥榻之上便可一覽戶外的明媚景色,景觀豪邸風範十足;床頭主牆以青翠的草綠色調與極富設計感的鏡面元素共同鋪張,明亮的視覺效果將原本寬廣的主臥室彰顯得更為通透大器,同時,衣櫃旁規劃有專供梳化用途的潔白案几,造型時尚且洗鍊的梳妝鏡不僅可讓女主人輕鬆畫出優雅妝容,於鏡面後方更藏有充足的收納空間,讓各式各樣的瓶瓶罐罐隱藏起來,美觀與實用兼具。

半開放式書房以木座書櫃作為與餐廳的場域劃分。

次臥則以翡翠般的碧綠色調為視覺主軸,床頭主牆刻劃有素雅壓紋的潔白壁面與優雅的金色茶鏡協力打造,呈現清新古典美感,於客廳銜接的壁面設計有通透的玻璃窗,並裝設金屬質地的隔簾,在放大整體空間感受的同時,也兼顧了寢居必備的隱私性,設計極為巧妙。

主臥牆面以青翠的草綠色調與鏡面元素共同鋪張而成。

此案的衛浴空間以素雅的大理石壁面架構而成,樸素雅致的石材原色與古典優雅的浴鏡相輔相成,簡潔的設計卻蘊含深厚的美感,令人驚豔;方正的格局優勢令整體浴室出落得分外敞朗,玻璃拉門的運用更讓乾濕分離充分清爽,成功營造舒適宜人的衛浴環境。

次臥以翡翠色調為主軸,呈現清新古典美感。

奢華古典 山光雲影共徘徊

綜觀本次設計單元,全案以奢華新古典的風格作為設計主軸,並揉合石材、玻璃、茶鏡與多種質地的布料等元素,創造時尚亮麗豪宅風範;為凸顯個案的景觀優勢,設計師除了客廳空間規劃有大片落地窗以外,每間臥室也皆採用大面窗的設計,讓戶外的山光雲影得以引進入室,營造明亮閒適的住家氛圍,整體裝修設計兼顧內部的細膩雕琢與室外美景的引入,於典雅處清而不淡、於艷麗處鮮而不俗,實屬佳作。

浴室樸素雅致的石材壁面與古典優雅的浴鏡相輔相成。

造型時尚的梳妝鏡兼具美觀與實用性。

設計檔案

建案名稱:富宇上城
區 域:機場捷運A7重劃區
房屋類型:樣品屋
房屋戶別:B3戶
格 局:4房
坪數大小:46坪
主要建材:櫻花廚具、電器櫃、下嵌式烘碗機、可下拉式
收納櫥櫃籃、TOTO衛浴、浴缸(4房)、TOTO微電腦免治馬桶蓋、國際牌四合一暖風機、MIT電動曬衣架、YALE五合一電子鎖(可連結手機解鎖)、全室太格木地板、國際牌室內門片。
投資興建:富宇建設、順達科技
企劃銷售:華威廣告
接待中心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文青路旁
洽詢電話:(03)397-8777
更多資料:https://pse.is/3emsfe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