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花見雙湯美屋 優雅清新和風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濕冷的天氣就適合泡個熱呼呼的暖湯!在礁溪中心地帶出現一座美麗的純白建物,外飾優雅片片花瓣,真的好浪漫,原來這幢美屋是「花見川」,基地282坪,共規劃39戶,單純無店面,2房設計戶戶有溫泉,還送裝潢、家電!近礁溪溫泉公園,極美外型令人感到亮麗且耳目一新,外觀採花崗石加閃光釉瓷磚及抿石子,展現日式簡約風格,這次設計空間就來一探該案內部的樣貌。

客廳整體色調清新典雅,引入採光使視覺感延伸。

室內大約四十坪、兩房一廳的空間規劃中,以通透無礙簡約的公共空間,將客餐廳與餐廚吧檯做開放式的休閒區域規劃,天花板灑下的柔和間接照明,搭配木質牆面門板的運用,以及純白的HOSUN豪山高級歐化廚具,整體空間質感優雅營造舒適的氛圍。而在搭配選用客廳傢俱採以灰、米、白簡約色系,賦予視覺清爽的感受。

一氣呵成的公共空間規劃,視覺效果更顯開闊舒適。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純黑色餐吧設計搭配吊燈,營造低調精雅質感。

透過木造靈活隔間牆、與通透玻璃營造空間穿透性,房間內裝可使用深茶色木作,流露古典韻味,讓整體視覺增添幾許日式風格。另外,精緻的和式多功能房以木地板鋪設,可作閱讀或小憩休閒空間使用,多元室內樣貌的展現,讓生活更為豐富精采。

米色柔和雅致舒適氛圍的臥房,打造日式風格。

臥室以典雅舒緩的米色、香檳金牆面,和木質櫃體營造舒適的空間,與床頭間接照明和多元材質拼貼搭配,留有一處放鬆沉靜的私密領域,泡完湯後進入夢鄉可一夜好眠。設計師規劃清透玻璃,推開拉門,映入眼前是令人驚喜地寬廣湯屋,設置極為夢幻舒適的降板雙湯池,搭配乾濕分離衛浴,擁有絕對放鬆的私人浴場。

主臥玻璃拉門後隱身美麗夢幻的湯屋空間,為室內主角。

已在家即為度假的概念,本案在空間規畫及動線上配合日系簡約舒適美感的呈現,更提供現代湯屋優雅裝潢概念,為清新宜人的放鬆居所做出的完美選擇。

精心打造的雙湯池,滿足寵愛自己放鬆的夢想。

木質元素包含櫃體地板、木紋貼皮側牆,更為舒適。

建案區域:宜蘭縣礁溪鄉
建案名稱:花見川
室內格局:2房1廳
坪數大小:38~41坪
主要建材:TOTO日本免治馬桶、Hometek監視系統大門及室內彩色對講機、LIBERO日沛柔活水機系統、Paotien 寶田牌儲熱式15加侖電熱水爐、CHAMPION冠軍磁磚、GROHE德國控溫淋浴龍頭、ITALY CISA 門鎖、CHA 正新精品鋁門窗、HOSUN豪山高級歐化廚具、TOSHIBA 12人份感應電梯
接待中心地址:礁溪鄉健康一街60號
接待中心電話:03-9889-308
更多資料:https://pse.is/397maq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