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隨風搖曳的黃金稻浪 驚見日本建築的律動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在距離捷運北市紅線關渡站不遠,看見「昇陽麗方」接待會館,以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的根津美術館為概念,將關渡平原的自然風情,轉化為屋簷結構的律動,模擬出隨風搖曳的黃金稻浪,在綠色環境中,營造出關渡站最美的一道建築風景。

從接待中心進入,銷售現場呈現2種不同風格的樣品屋,其中A6戶別,是以兩房及一間書房規劃。客廳的設計以木質氛圍,融入大片窗外的風景,將餐廳以簡式吧檯的開放式調性,成為柔和全室的聚焦,無論是在灰色布紋的貴妃沙發中小憩,或是與三五好友在自然光下小酌,流洩出健康的愜意生活。

有別於一般客廳規劃石材的電視牆,本案設計師以穿透式強化噴砂玻璃崁入電視,不僅拉大空間視野,兩旁的空間走道也形成流暢的動線,隨時進入書房或是觀看另一個場域動態,都能兼顧,對家中有小孩的成員來說,是主婦最放心的規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順著牆面結構的設計,廚房以開放式沿著落地窗而設置,烘碗機及櫃體,為廚房建立一個乾淨且隱密的空間,讓原本容易雜亂的物品及碗盤都能有專屬的封閉抽屜,成為整齊不外漏的最佳收納,尤其是透過間接的崁燈光源,讓廚房檯面的質感更加分。

以日本風格呈現紓壓的還有餐桌前的圖騰,享譽北國的丹頂鶴立於牆上,具有吉祥、忠貞、長壽的寓意,搭配黃色系的蘊黃燈光,讓整個空間的味道除了沉穩恬靜外,還多了一分優雅,這也使得牆後的兩間臥房,同時享受寧靜中入眠的氣氛。

在過度炒作的台北房市裡,臺北一級建商昇陽建設看準這座佔地約790坪的大基地,又有捷運、產業環境優勢的鑽石地段,讓購屋於此的民眾,在自家的陽台中,能將大自然的姿態融入社區的綠草地,和遠方陽明山脈的景致相呼應,誰說都市難覓好宅?

座落區域: 台北市北投區
建案名稱: 昇陽麗方
樣品屋戶:A6戶
室內格局:兩房一書房一廳兩衛
坪數大小: 35.98坪
主要建材: 木質地板、清透玻璃、噴砂玻璃
投資興建:昇陽建設
企劃銷售:甲桂林廣告
接待中心:台北市中央北路四段541巷
洽詢電話: 02-28926808
更多資料:http://pcse.pw/7X36U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