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讓您擁抱住家即豪宅的美夢

對許多人而言,家不只是遮風避雨的地方,更是一家人幸福的歸宿。因此,打造幸福家庭的概念,發揮主人與設計師的巧思,完整呈現出家的情感,擁抱幸福的心靈豪宅。

走進本案,您感受到的,不僅是外在裝潢給人的大將之風,靜下心觀賞每一處設計,您會發現,原來家可以這麼溫暖。

在瑄鼎設計公司一手打造的住屋裡,不難發現這間位於台北內湖區、約七十五坪的房子,在設計師的巧思下,不僅居家空間大為增加,透過層層堆疊的天花板設計及室內柔美燈光等規劃,創造出相當氣派且舒適的住屋環境。究竟設計師施展了什麼樣的魔法,讓家不再只是一間房子,而多了幸福的氛圍呢?本文即將帶您一探究竟。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運用巧思 空間無限延伸

本案由於全案採古典英式風格,不僅呈現出極具奢華氣派的皇家風範,從迎賓招待用的大廳中,設計師鐘謦瑄運用天花板堆疊而上及左右延伸設計巧思,讓視覺得以無限延展,不僅讓住屋空間瞬時增加了不少,也成功營造出豪華宏偉的住屋空間。

設計師在客廳規劃上,透過與牆面融為一體的純白色天花板之設計,掩飾燈具、冷氣等線路雜亂不堪的景象,電視後方的牆面,設計師亦特別採用銀狐大理石,在大面積、異於牆面色塊的風格下,從而突顯出主人寬宏的氣魄,順著設計的節奏,地板也選用表面極為光滑的拋光石英磚,在柔美燈光的照射下,置身其中則有種心曠神怡之感。

銀狐大理石的色調多元而不雜亂,磅礡中帶點高雅氣息。

此外,客廳中擺放的一套咖啡色的沙發,在搭配金黃色歐式窗簾及典雅風格的收藏壁畫下,不僅給人一種沉穩的感覺,延伸其涵義,更透露出家給人的舒適及安定感。

透過層層堆疊的天花板與室內柔美的燈光相映襯,成功營造出英式風格的氣派大廳。

善用空間 收納沒煩惱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來到廚房,由於設計師刻意將櫥櫃、冰箱與烤箱等空間,一併嵌入四周的牆面,不僅增加廚具的收納空間,日後清潔廚房亦可節省不少體力。以往民眾最擔心的收納空間狹小、不足等問題,在設計師發揮創意下,讓所有問題都能迎刃而解。因此,本案的廚房除了具備採光佳、空間舒適兩大特點,透過櫥櫃上流線型的亮線設計,也讓廚房空間頓時寬闊了不少。

設計師將冰箱、烤箱與櫥櫃一併納入牆面,讓廚房空間頓時增加。

至於位於廚房右側、向外突出的陽台,設計師為揉合傳統與現代之美感,特別採用南方松木及白橡木等建材,配合門上兩旁高掛的中國結,躍身一變成了一處古色古香的休憩空間。讓人穿梭其間猶如重回古代詩人那種浪漫的情懷,不僅營造古典的人文風貌,也帶給人們一種恬靜而舒適的休憩空間。

在刻意選用南方松木與白橡木等建材下,原本毫不起眼的陽台霎時成為家人間聯絡情感之處。

同樣屬於公領域的餐廳,設計師則展現空間收納的技巧,讓櫥櫃猶如鑲嵌在牆面上一般,透過同色系之運用,也使得整體的氣氛更為協調。其中,櫥櫃部份特別選用半反射茶色玻璃設計,在燈光相互輝映下,帶給住戶高雅不俗的感覺。

設計師展現空間收納的技巧,讓櫥櫃猶如鑲嵌在牆面上般,不僅收納方便,也大幅提升日後清潔的便利性。

而天花板上方特別設置一座吊燈,下方則擺設六張套上黃邊黃底套布的木製座椅,顯現出如英國貴族用餐的典雅風情;一旁落地窗之設計,除了閒暇時可眺望遠方美景,用餐時亦可沉澱心情,讓住戶時常保有好心情。

往裡走,映入眼簾的是極為典麗堂皇的會客廳。別於一般現代窗簾的設計,本案刻意採用典雅風格的木製窗簾,配合牆上一幅中國書法之藝術作品,如進入古人私家書房帶點書卷氣息,所有的壓力瞬間消失。尤其,設計師為讓空間更為一致,特別將櫃櫥塗上與地板相近的色調,在燈光與外來光線的呼應下,顯得十分融洽。

別於一般現代窗簾的設計,本案刻意採用典雅風格的木製窗簾,配合牆上一幅中國書法作品,有如進入古人私家書房帶點書卷氣息,所有的壓力瞬間消失。

而進入主臥室後,只見大型木製櫥櫃圍繞其中,配合床沿兩側佇立的燭台燈光及梳妝台牆上的圓型鏡面,不僅給人舒適的安定感,單一色調的設計風格,也讓人感到放鬆不少。

主臥室採深褐色安排,給人一種沉穩安定的感覺。

對家人來說,擁有一間不只是遮風避雨的家,在設計師與業主的巧思下,也展現了對家人的一種關愛與疼惜。因此,做為聰明購屋族的您,除了在置產費用上精打細算,可曾想過運用空間及裝潢設計,擁抱住家即豪宅的美夢呢?尋找一間專業的設計公司,不僅讓您省下大筆購屋費用,也幫您打造一間體貼家人的幸福空間!

更多房地產即時分析及建案詳細資料,請上「住展房屋網」www.myhousing.com.tw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