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宸熙丰悦-溫馨巧緻 通透雅淨的小豪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溫馨悠然,世外田園的自然蔓延。淨透明亮,雅緻靜美的現代居所。

由宸熙建設打造的樣品屋,坐落於新莊中正路上。全屋多以木材、具通透感的玻璃、拋光石材為主建材,傢俱風格帶鄉村田園感,為整屋淺淡明亮的用色添上生機。屋中善用巧思營造敞淨明亮的溫馨感,同簡單直觀的格局相輔,不禁就讓人想踏入這方小巧具溫度感的天地,品嘗設計團隊對空間內所做的每處用心細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溫馨巧緻 通透雅淨的小豪宅
木材具細膩溫度感;沙發牆的錯落綠色塊,同一旁矮几植物交輝出青翠綠意。

悠然鄉村 綠意蔓延

在挑高天花板的打亮下,其下木色地板被灑落滿地溫馨。除了沙發的深淺灰調布料皆具類棉麻質感、同木紋呼應外,牆面大色塊也同一旁矮几上的植物共同具備綠色獨有的生命感,營造起整屋流淌的田園氛圍。

溫馨巧緻 通透雅淨的小豪宅
潤澤木塊為小憇提供方便,置物時也有伸手可得的方便性,貼心細節令人暖心。

沙發兩側皆具置物功能,卻以不同形式展現。扶手一側,是同電視牆之間同套的矮几:深色調木質几腳,既從地板的淺木色調往上延伸,也做出空間區隔;乳白色的圓形几面則可放上飲食,為處於客廳的放鬆時刻帶出慵懶感。沙發另一側不具扶手,而是潤澤明亮的木塊;既為躺於沙發小睡時提供方便,置物時也具不必跨過扶手就可拿到的方便性,種種細節皆讓人讚嘆設計團隊的用心。

溫馨巧緻 通透雅淨的小豪宅
用餐處洋溢舒心田園感,莫蘭迪色茶、餐具,同淡雅桌巾的精巧花色相契合。

淨透雅緻 幾何妝點

沿著設計節奏往次臥走去,同次臥相鄰的用餐處之間,則有具東方意象的幾何型屏風,其上鑲嵌的淨透玻璃,帶出了廣闊的空間視覺。次臥內的天地具相近色調的整體感,也各具不同質感的紋理。房內高懸的幾何風白色置物架,同外側屏風相映,獨特流線造型,也彷似田園鄉村中高掛的盆栽牆,獨具新意。置物架對側牆面,鑲有鏡面與透明的壓克力板,充份善用了透明材質帶來的空間放大效果。房中倚窗而設的臥床,讓人暢想起每天能在窗外透入的陽光中醒來的滿足。

溫馨巧緻 通透雅淨的小豪宅
次臥與用餐處之間,具有東方意象的幾何型屏風,淨透玻璃帶出廣闊空間視覺。

大氣高貴 木質簇擁

主臥被深淺錯落的木色調圍繞其中,床頭架後的打亮則瞬間帶起主臥的大氣高貴。灰色床單的線條質感呼應木質紋理,臨窗座位區,具備棕色調同木材搭配起的整體感外,橫亙於中間的梁柱也巧妙在外觀上以粉刷與設計類抽屜感的線條,使梁柱在該側不僅不顯突兀,反而完美融入了空間。

溫馨巧緻 通透雅淨的小豪宅
幾何造型的白色置物架,獨特流線造型具新意;床下打燈呈現溫馨的暖融氛圍。

此外,房內床頭牆上的錯落色塊設計,同相鄰的客廳沙發牆呼應,令人充份感受到設計團隊面對樣品屋時,也依然保有追求屋內整體細節的匠人精神。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溫馨巧緻 通透雅淨的小豪宅
芥末綠座椅呼應淺綠枕頭;桌上工業風造型檯燈仿木頭質感,無違和融入桌面。

成就完美的,是對細節的極致追求。「宸熙丰悦」樣品屋的呈現雖非實體屋完整,但在此屋中,可從處處的設計細節感受到設計團隊的職人精神。讓人在遊覽其中時,除了會不小心忘記此屋為尚未真正成型的樣品屋,也讓人在發現的大夢初醒時分,開始期待起能真正見到完工實體屋的那刻。

溫馨巧緻 通透雅淨的小豪宅
梁柱巧妙在外觀上設計類抽屜感線條,使梁柱在該側不僅不突兀,反而完美融入。
溫馨巧緻 通透雅淨的小豪宅
床頭牆上的錯落色塊,同相鄰的客廳沙發牆呼應;床頭後打亮燈帶出大氣高貴。

設計檔案

建案名稱:宸熙丰悦樣品屋

基地位置: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60號      

主要格局: 2房 一廳 一衛 一廚

坪數大小: 21坪

主要建材:木質地板、拋光石材、裝飾包布、玻璃

投資興建: 宸熙建設開發

企劃銷售:藝舍廣告事業

電    話:(02)-2279-8999

更多資料:https://reurl.cc/x91gEz

【台灣最資深37年房產媒體,預售新成屋最齊全資料庫在這:《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