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美好室決標 最美海岸社宅2026年完工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國家住都中心公告,為花蓮縣首個社會住宅的「中美好室」,由「長富營造有限公司、錦順德工程企業有限公司、李宜蓉建築師事務所」統包團隊得標,共規劃126戶住宅,預計將於2026年完工。

國家住都中心表示,本案位於花蓮市中美五街、中美七街轉角街廓,基地面積約845坪,共斥資約6億元,興建地上8層的社會住宅,未來住戶可眺望太平洋、中央山脈,且周邊有全聯賣場、美崙夜市、東華附小、花中花女等學區,是個生活機能完善的住宅。

設公共設施 照顧周邊居民

而在公共設施規劃上,未來將在一樓規劃開放空間,並設置店鋪及日照中心等設施,不僅照顧社宅住戶,還能將其空間共享給在地居民,提供友善便利的服務。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中美好室決標 最美海岸社宅2026年完工

【台灣最資深37年房產媒體,預售新成屋最齊全資料庫在這:《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