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搶攻銀髮商機 醫療業者入主億元旅館

(旅館示意圖,與本文內容敘述無關)

文/陳曼羚

疫情導致飯店業受創嚴重,儘管國門解封,旅館求售、換手消息頻傳。據房仲業者統計實價登錄資料發現,桃園今年4件億級大型商用不動產交易中,有3件為旅館易主,另1件為銀髮護理之家轉手。房仲業者指出,具銀髮商機的大型收益商用物件,具租金與增值效益,因而受建商與投資人青睞。

觀察實價登錄,上述3件旅館交易中,有2件為汽車旅館易主,分別為蘆竹鬧區汽車旅館,以總價1.2億元售出,以及大華建設以3.84億元買下中壢區的汽車旅館;另1件為盛弘醫藥投入11.78億,買下總面積6,474.2坪的桃園區翰品酒店。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大型商用不動產 養地收租、推案轉售都合適

台灣房屋集團趨勢中心協理江怡慧分析,旅館擁有大地坪、交通佳的優勢,不論是短期收租,或中長期改為出售、開發建案,對建商及投資人來說,都可挹注利益,具進可攻、退可守的優勢。

此外,盛弘醫藥買下翰品酒店後,現已打造為敏盛智醫城,採醫療與旅館的複合式經營;龜山區的護理之家售予欣柏公司,其營業項目涵蓋不動產開發租售及老人住宅業。江怡慧表示,這2件交易都可發現銀髮商機的未來發展性。因應地球暖化、人口老化及少子化問題,銀髮長照事業將是買家接手待轉型旅館後的熱門規劃。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官方網站:www.myhous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