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買一送二失靈?國產署改建案慘流標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座落在台北市東區的「國產署辦公廳原址改建案」,自今年5月公告招商以後,即受到市場相當大的關注,不料在本月16日正式開標時,竟落得無人投標的下場,慘遭滑鐵盧,跌破各界眼鏡!

「國產署辦公廳舍原址改建案」位於光復南路上,國產署預計在今年標脫、明年取得建照,並於2025年遷入辦公。該標案除了光復南路舊址拆除改建外,還綁定兩地地上權案,一塊位於中正區古亭站金華段、另一塊則在捷運民權西路站中山段;這二塊地上權與「國產署辦公廳舍原址改建案」,以包裹式對外招商。

古亭站金華段土地地上權近中正紀念堂附近,面積約349坪,得標者可以規劃為出租住宅;捷運民權西路站中山段土地地上權,面積約337坪,得以規劃為商場。二塊地上權總權利金為5,800萬元,設定地上權時間為70年。兩筆地上權租金採用「固定浮動各半」機制,每年地租金為3.5%,其中1%隨地價調整浮動收取,另2.5%為固定租金。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由於「國產署辦公廳原址改建案」與綁定的另兩塊地上權區段位置都很不錯,所以該案最終無人投標,出乎市場的意料之外。究竟是因為疫情大爆發惹禍?還是三塊基地開發條件不一,導致投資人縮手觀望?國產署表示,將儘快與顧問公司檢討招標內容,並重新調整投標內容,力拚今年內招商成功。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