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中水湳地王重啟標售 底價破百億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商仲業者世邦魏理仕近日宣布,將重啟先前因疫情暫緩的台中水湳經貿園區土地標售案,預計該筆近3,000坪土地,將在12月28日開標,由於標的條件俱佳,且相對稀有,預計將吸引多組人馬競標,可望一舉突破區域土地最高總價、單價、容積單價等3項最高紀錄。

此次招標的台中市水湳文商段12、13地號土地,總面積約2,987坪,使用分區為第二種文化商業區土地,標售底價高達113.5億元,換算每坪標售底價約380萬元;該筆土地原於5月中旬釋出,預計於6月16日開標,因碰上本土疫情爆發,計畫延期,直至近日商仲業者才正式宣布重啟標售。

台中土地交易熱 10月成交達百億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世邦魏理仕表示,該標的位於經貿五路上,緊鄰中央公園,距水湳轉運中心也僅約850公尺,區位條件佳,目前該塊土地已取得容積率近800%建照;由於中央公園首排土地,幾乎都已有大型建商卡位,該筆土地在公告招標前,便獲眾多業者詢問,預計投資人的投標意願會相當踴躍。

據世邦魏理仕統計,近年全台土地交易熱絡,今(2021)年第三季的土地交易金額來到929.7億,一舉超越2020年第一季的926億元,創下單季新高紀錄。而台中更是兵家必爭之地,截至今年第三季,土地交易金額穩坐六都之首,且今年第四季才剛開始,台中的大型土地交易金額就達百億,包括皇翔建設於10月6日豪擲近77.6億元,購入七期重劃區近3,000坪土地,顯示投資人持續看好台中不動產市場。

水湳地王重啟標售 底價便破百億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