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市捷運藍線 盧秀燕:盼趕緊動工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市政總質詢上回應,針對捷運藍線機廠選址議題,市政府希望捷運可直達台灣大道,路線從市區到梧棲,這樣更符合大部分人利益,同時也是最快速的路線,未來必定造福市民。

愈早做愈好 可服務更多市民

盧秀燕指出,目前期望行政院能夠盡快核定市政府開工,這樣就可更快啟動徵收及開工作業。台中市交通部長葉昭甫表示,在捷運藍線延伸部分,交通部將納入評估,待藍線站點調整後,就可與捷運綠線形成十字形路網,另加上台鐵、公車等大眾運輸交通,服務更多在地市民。

盧秀燕說明,針對跨黨成立捷運推動小組,讓各界共同承擔加速推動表示歡迎,現況主要趕緊推動,加速捷運藍線可行性。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中市捷運藍線 盧秀燕:盼趕緊動工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