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老餐廳少一家 阿秋大肥鵝旗艦店賣了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據工商時報報導,台中知名老牌餐廳「阿秋大肥鵝」,近日傳出因業績受疫情大幅影響,將位於12期重劃區的黎明旗艦店出售的消息。阿秋餐飲事業董事長廖豐民日前證實,黎明旗艦店已在今年5月以總價16.2億元出售給登陽建設,換算每坪土地單價高達188萬元,創下南12期商業區土地交易的新高價。

「阿秋大肥鵝」黎明旗艦店座落在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13號,全案占地867坪,不僅位於鄰近七期新市政中心、水湳經貿園區的12期重劃區中,且土地使用分區為容積率達420%的商三用地,開發效益可期,使建商不惜以高價搶進。

廖豐民向媒體表示,「阿秋大肥鵝」餐廳受疫情影響,自去年2月起業績便已大幅衰退,而今年5月本土疫情爆發,更對餐廳生意再度造成嚴重衝擊,即便靠外送與外賣苦撐,整體業績仍然掉了八成以上,單月虧損約300萬元,只好藉由出售旗艦店土地,降低經營壓力。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住展房屋網調查,「阿秋大肥鵝」旗艦店周邊近年的推案情況相當熱絡,當前在線上銷售中的新建案,便有「允將大有」、「逢甲101」等案,每坪開價自36萬到45萬元不等,且還有「市政愛悅」、「仁山潮尚居」多個建案籌備中。以登陽建設取得土地的成本來看,加上「阿秋大肥鵝」位置靠近台灣大道、區段條件更好,未來推案的價格可能創造新高價。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