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貼心升級【春福建設APP】

定期更新工程進度  推出精緻化售後服務

  隨著台灣建築業不斷推陳出新,消費者必須能夠掌握,建商對於施工品質的內容是否符合標準,希望能更貼近市場客戶的需求,春福機構貼心升級,即將在2022年推出「春福建設APP」,內容包含報修服務、繳款資訊、工程進度、交屋手冊等,從地下室開挖到公設完成期間施工過程照片的揭露、工程項目說明。讓消費者用一杯咖啡的時間,就能了解最新工程進度與完整工程履歷,目前這項服務在春福建設官網上便可查詢,未來將結合APP,讓消費者在購買預售屋產品上更放心。

突破創新 連表面建材都選MIT冠軍

  在地深耕即將邁入40年的春福機構,在施工品質、美學規劃設計履獲國際大獎肯定。跨國邀約新加坡建築大師Franklin Po,打造竹北水岸豪宅規劃133坪、143坪產品,由內而外匯聚機能、美學、絕版地段的【大觀自若】,總戶數100戶全數完銷驚人佳績,對於住宅與飯店多個建案上更是履獲榮耀,再次證明春福機構的用心與實力。希望住的安全與健康,施工品質對春福機構來說特別重要,不僅提供定期工程進度的查詢,對建材設備選購更是審慎嚴謹,並依產品定位選購最實際的建材設備,例如:日系Panasonic 、德系Grohe、瑞士Laufen 、TOTO衛浴與在地深耕50年的磁磚龍頭【冠軍磁磚及馬可貝里磁磚】,MIT台灣製造與在地服務,其品質安全耐用,更是住戶安心使用的反饋意見,客户只要聽到建案磁磚是選冠軍建材旗下的品牌,便能安心使用。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春福品牌 核心價值「三心」全面升級

春福機構期許未來更貼近客戶端的需求,推出核心價值「三心」全面升級

第一、安心建築
專有區域地壁磚及防水保固五年、工程履歷、安心驗屋標章

第二、用心規劃
貼心收納、無毒建材、飯店美學

第三、貼心服務
售服APP、貼心客變服務、客變及驗屋說明會

從預售、客變到交屋,每階段的貼心陪伴與專業諮詢,打造一座座住戶安心的幸福社區,永續的售後服務更是春福機構堅持貫徹「共好」理念的最佳體現。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春福機構鄭君璞特助總是謙虛著說,自己不是最好的,但也是因為這個想法,才能讓春福機構履履突破業界、超越自己。住戶推薦率、回購率都是給予春福品牌之路不斷向前行的動力。

近40年的理念傳承 建構「共好」世代

  春福機構董事長鄭桐春從創業以來近40年,運用現有資源在每週一與夥伴傳遞「共好哲學」。
  分享創業精神與共好理念,期許能夠從個人出發進而影響團隊再邁向社會共好。董事長努力不懈用心經營,除了自己好、夥伴好、公司好,更要讓合作廠商與客戶都好。
  這樣的堅持著實影響整個企業體系與合作廠商,就像春福建設長期合作的冠軍磁磚,除了冠軍磁磚是在地深耕的磁磚龍頭外,冠軍的「沒有獨好,只有共好」轉型政策,更是與春福建設理念相仿,而冠軍建材的共好政策,主是要是培訓下游建材行二代接班人,對於經營、轉型、美學、電子數位等等課程教育與運用,目的竟只期待帶著建材行一同轉型。
  從個人的努力不懈到廠商的審慎嚴選,進而到對社會的永續售後服務,春福建設實踐了我們與下一代最堅強的保護,同時也架構了新世代的蛻變與永恆。

春福機構布局全台
跨向新竹 台中 台南 高雄等地區

  春福機構擁有近40年豐富的建築經驗,近幾年開始布局全台,跨向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地區。每年固定推出2~3個新推案,開始累積不少的客群,希望持續推出好的建築作品及好的售後服務,讓更多的客戶能買到安心的房子,圓滿萬戶家的夢想,讓共好精神持續傳遞下去。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