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19金磚論壇 樂齡建築之探討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北市建築交集會於日前主辦「金磚論壇─樂齡建築2019」,論壇中邀請多位專業人士,包含金齡享頤總經理莊家華、合勤健康董事長李柏憲、自由空間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唐峰正與中正大學成人及繼續教育學系助理教授許秋田等,分別對樂齡建築相關議題進行演講與探討,相關內容含括了『中國養老地產發展』、『台灣養老地產發展』、『住宅通用設計觀念與認證運用』、『台灣安養照護體系』等,並於論壇最後進行多方交流以及進行Q&A互動。

台北市建築交集會、達葳建設董事長郭莉穎表示,該次的金磚論壇,提供業界一個能夠透析房市市場經驗、國際趨勢、創新思維的大平台。今年度以『樂齡建築』作為主題,以多面向的角度串聯樂齡建築,並由主持人聯合報房產總監藍文聰的帶領引導下,與多位演講者交流集思,與參與的聽眾一同激盪樂齡建築帶來的新契機。

藍文聰說明,老年化的時代已來臨,相關的問題與配套措施仍有許多改善的空間,希望能夠藉由該次論壇的舉辦,讓社會更加重視樂齡建築相關議題,並使我們日常居住生活的空間,更加舒適、通行無阻,且貼近生活本身。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