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店、永和31戶都更宅 明年初開標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北市財政局近日公告辦理今(2021)年度第7次市有非公用不動產公開標售作業,預計將於明年1月19日開標,本次共釋出31筆位於新店區「冠德創新殿」及永和區「勝開大地」的房地,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預約賞屋。

新北市財政局表示,本次標售之房屋,分別為新店區「冠德創新殿」1戶,與永和區「勝開大地」30戶。其中位於新店北新國小、中正國小及馬公友誼運動公園附近的「冠德創新殿」,基地緊鄰新店區公所捷運站,周邊生活機能完善,本次列標的1戶為2房型,主建物面積含陽台、雨遮及公設,約在30坪之間,每戶標售底價自1,957萬元起。

滿足住戶需求 永和都更宅含車位標售

另距離頂溪捷運站約1公里,鄰近頂溪國小、永和仁愛公園的「勝開大地」,本次釋出的30戶標的,從2至4房產品都有,且有27戶含有平面車位,滿足消費者停車需求;其中2房型有6戶,主建物、共有部分合計面積約21坪,每戶標售底價落在1,621萬元至1,697萬元之間;3房產品共14戶,主建物、共有部分合計面積約31至54坪,底價落在2,150萬元至4,254萬元之間;4房型計有9戶,主建物、共有部分合計面積面積約在61至72坪之間,每戶標售底價自3,135萬元至4,383萬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新北市財政局表示,本次列標的2處社區,周邊生活機能均相當完善,為讓民眾更了解標售物件,新北市政府委託不動產業者,協助民眾實地帶看,投標人可自即日起至明年1月18日的上午10點至下午5點期間,前往現場看屋,也可以至新北財政局官網,了解相關投標資訊。

新店、永和31戶都更宅 明年初開標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