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莊海砂屋改建 新建3棟住商大樓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位於新北市新莊公園一路的海砂屋,花費近7年的時程,順利取得所有住戶的同意,於今(2022)年4月10日開工動土,原址規劃3棟175戶的住商大樓,全案預計將於2026年完工。

據新北市政府資料,該案位於新莊區新泰國小旁,基地面積約995坪,於2015年6月鑑定為海砂屋,屋內多處有龜裂及鋼筋鏽蝕裸露的狀況,實施者以都市更新事業計畫提出申請,經歷3次協調會、多次非正式會議,以及新北市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協助下,順利達到全體住戶同意,打造耐震的銀級綠建築。

興建3棟銀綠建築 兼環保又安全

新北市都更處表示,該案由禾蓮開發實施,未來將規劃興建3棟地上建物,為地下5層、地上20、14、3層的住商大樓,總戶數為174戶,且臨公園一路側留設 4公尺人行步道,協助開闢新泰國小旁的計畫道路;此外,該建築將申請銀綠建築標章,讓住戶能夠居住在兼具環保及安全的新家。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新莊海砂屋改建 新建3棟住商大樓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