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汐止園區崛起 引入生醫、資通訊產業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根據新北市經發局最新統計,汐止區資本額超過1億元的企業計有369家、上市櫃家73家,皆為電腦及周邊設備、醫療器材、製藥、通信網絡及連接器等企業。其中以資訊科技業、生技醫療這2大類型占有優勢,如此得天獨厚的條件更是吸引緯穎科技、威強工業電腦、台康生技等企業進駐,讓汐止園區成為相關產業聚集的園區。

新北市經發局表示,在後疫情時代催化下,汐止的廠商技術創新及數位轉型,帶動資通訊科技業成長,且企業導入的數位科技,協助企業投入資源遠距辦公、混合式辦公需求,促使汐止新台五路市中心工業區沿線的視聽設備、電腦周邊產業崛起。

交通路網啟動 塑造汐止優質環境

另外,雙北期待已久的汐東線與基隆捷運,有效形塑汐止優質環境契機,未來可銜接社后、樟樹灣工業區與汐科周邊,並連接台鐵基隆站、南港車站、保長坑工業區及汐科車站,讓汐止與台北市、基隆市交通串聯更加方便。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汐止園區崛起 引入生醫、資通訊產業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