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住都中心進場 大溪海砂屋2026年啟動都更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海砂屋都更又一案!位於新店區安民街、安興路口的新店大溪社區,經2015年被檢測為海砂屋後,因法令複雜及住戶意見不合,遲遲無法辦理都更,經新北住都中心去(2021)年成立就進場輔導,最終順利與15戶重啟溝通,最快2026年上半年動工。

新北住都中心表示,大溪社區基地面積約1,200坪,這幾年房屋不斷進行漏水修繕、混凝土塊不定時脫落,嚴重影響住戶居住安全,因此,在新北住都中心於去年成立後,將該社區列管為優先輔導對象,期間在當地駐點3個月、投入80人次、舉辦6場說明會,深入了解各住戶並提供專業輔導服務。

更新會接手 修正事業計畫中

新北住都中心指出,目前已有更新會團隊進場處理,中心僅擔任提供法令咨詢及行政協調角色,目前正依審議意見修正事業計畫中,若事業計畫順利,預計將於2026年上半年動工,協助社區重建危險老舊的居住環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住都中心進場 大溪海砂屋2026年啟動都更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