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租霸遭退租 新北住都中心說明主因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針對日前媒體報導,位於永和秀廊橋社會住宅,因轉做為警消專用住宅,逼承租戶退租,對此新北住都中心回應,投訴人張女士因違反社宅多項規定,危害社宅公共安全,經累計扣點達標才強制退租,並非如報導內容屬實。

房屋堆積垃圾、易燃物品 影響住戶公安

新北住都中心表示,該張女士是永和區當地知名的「租霸」,在承租社宅期間,在陽台堆置易墜落雜物,且屋內堆置垃圾、易燃物品等,有明顯危害公共消防安全的問題,經屢次警告後仍未於期限內改善,依租約規定警告次數進行扣點,最終遭退租,並按契約終止日起2年內不得申請新北市青年社會住宅。

新北住都中心提醒,社會住宅是市政府出租予有需要的民眾,但社宅屬於公共資產,且每逢招租總是非常搶手,符合資格幸運中籤的民眾入住後若不知珍惜,違反相關規範將面臨扣點機制,扣點達標將強制退租,以提供社區住戶安全的居住環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租霸遭退租 新北住都中心說明主因

【台灣最資深37年房產媒體,預售新成屋最齊全資料庫在這:《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