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替換舊有海砂屋 瑞芳醫療長照大樓簽約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北市高齡人口快速攀升,為顧及偏鄉長輩,新北市政府規劃於瑞芳區興建醫療長照設施大樓。新北市長侯友宜4日也與仁寶電腦、蕭中正醫療體系及台灣善合公司,共同出席簽約儀式。

9層醫療大廈 預計2026年完工

新北市新聞局新聞提及,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瑞芳、雙溪、平溪及貢寮四區長期由瑞芳礦工醫院提供醫療服務,但建築物老舊且為海砂屋,故當地急需全新的醫療設施。且新北市人口逾400萬、為全國最多,但醫療量卻與台北市共同計算,也導致出現新北市人均醫療資源不足的問題。該案,基地約0.27公頃,為地下1層、地上9層,除提供門診、急診及住宿型長照與日間照護中心外,也將提供遠距醫療。全案合作期限50年,後續將由仁寶電腦專業團隊規劃設計及興建,預計於2026年完工。

預計在新北市瑞芳區的醫療長照設施大樓完工後,將為東北角帶來嶄新科技導向的醫療長照服務,讓當地長輩們能順利在地安養,並大幅提升東北角的醫療量能。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替換舊有海砂屋 瑞芳醫療長照大樓簽約

【台灣最資深37年房產媒體,預售新成屋最齊全資料庫在這:《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