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老舊公寓裝電梯 最高補助2百萬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北市新店明德路一處公寓,緊鄰新北市首例增設電梯的案件,該案於今(2022)年7月核准補助,周邊住戶也紛紛詢問老公寓該如何加裝電梯。為推動老舊公寓增設電梯,新北市政府已於2019年推出「電梯特快車」方案:但凡符合申請條件之社區,除可獲得最高200萬的工程經費補助,且只要能在一定期限內完工並申請使用執照,就可再獲得額外獎勵金。

年底前完工 可再得獎勵金120萬

新北市都更處新聞提及,新北市新店區明德路的公寓住戶,積極向臨近增設電梯完成的住戶請益得到不少諮詢及協助後,已於2022年6月底向新北市政府申請「電梯特快車」方案,並於7月取得適用補助的認定。

新北市都市更新處長張壽文表示,新北市政府積極推動老舊公寓增設電梯,目前「電梯特快車方案」以免審議、定額補助與限時獎勵方式最受民眾青睞。針對新北市都市計畫範圍內屋齡達15年以上之5層樓以下老舊公寓,提供最高補助200萬為上限的總經費45%補助,且於2022年12月31日前完工者,將再提供示範獎勵金120萬元。該案推動至今已有10案申請,其中8案已核准。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提醒民眾,若想更了解有關新北市政府增設電梯補助的資訊,可至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網站的整建維護服務專區查詢。

老舊公寓裝電梯 最高補助2百萬

【台灣最資深37年房產媒體,預售新成屋最齊全資料庫在這:《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