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救護需求提升 中和消防新廳舍落成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七大隊、中和中隊暨分隊新建房舍工程完工,該建物工程基地面積計478坪,興建為1棟地下2層地上5層的建物,廳舍總樓地板面積為1611坪,工程總金額約1億8千萬元。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這是一棟符合「生態、節能、減碳、健康」特色的消防智慧綠建築,獲得公共工程金質獎肯定,其中設置攀岩牆及人行藝術步道,不僅強化人員訓練,也提供市民休憩空間,有效提升雙和地區的救災救護能量。

新北市義消總隊第七大隊創團團長許一雄表示,近年救護需求量日增,此次新建工程落成有效改善原有第七大隊、中和中隊暨分隊廳舍老舊空間狹小的情況。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