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剛蓋好就快賣完 華固北士科廠辦搶手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北市商用不動產交易持續火燙,除內湖科技園區廠辦交易頻傳,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同樣獲企業青睞。據叡揚資訊與華固發布的最新公告,叡揚資訊近日豪擲6.6億元,買下華固建設位在北士科園區的廠辦案「華固創富中心」的8戶廠辦及24個停車位,廠辦面積共928.64坪,換算每坪平均成交單價達65萬元。

北士科園區位在北市北投區與士林區的交界處,全區面積約94.38公頃,在福國路及承德路交叉口附近,規劃有約25公頃的科技產業專用區,近年已有眾多知名建商在此插旗,將陸續推出廠辦新案。

根據信義全球資產統計,未來六年,北士科園區廠辦供給量將高達15萬坪,包括華固、永陞、長虹、遠雄等多家開發商,都已經申請建照或動工。而「華固創富中心」是園區第一個取得建照的辦公大樓,全案總銷約45億元,共有14個樓層,目前已完工並取得使用執照,預計將在今年第三季交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此次叡揚資訊出手,已不是該棟廠辦大樓首次開胡。華固在今年5月25日曾公告,出售「華固創富中心」16個單位、約1740.82坪,以及44個停車位,買方為友華生技,每坪成交價約64.64萬,交易總額約12.2億元。截至目前為止,該大樓已出售近八成。【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