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北市豪宅王排名出爐 「元利信義聯勤」霸榜占7名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據台北市地政局統計,北市去(2020)年每坪單價在200萬元以上的豪宅交易共有26件,雖不及2019年的44件,但已是自2013年統計以來第三高的紀錄。在單價前10高的交易紀錄中,又以大安區豪宅「0NE PARK元利信義聯勤」最風光,以每坪260.3萬元的單價高居排行榜首位,且在前10名中更一口氣包攬了其中7名,堪稱北市「豪宅王」。

除「0NE PARK元利信義聯勤」外,剩下三個名額則由大安區的老牌豪宅「帝寶」、信義區的「琢白」以及松山區的「潤泰敦峰」各搶下一個名額。其中「帝寶」以每坪259.2萬元的單價位居第三,「琢白」以每坪228.1萬元名列第七,「潤泰敦峰」則是以每坪225.4萬元位居第十名。

觀察近年北市豪宅單價排行榜變化,2013年至2020年間,包含大安區「帝寶」、信義區「皇翔御琚」、中正區「松濤苑」、中山區「西華富邦」以及大安區「0NE PARK元利信義聯勤」等豪宅,均有問鼎過排行榜的冠軍,而近年以「0NE PARK元利信義聯勤」最為強勢。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地政局統計資料顯示,「0NE PARK元利信義聯勤」自2018年成屋後,隨即以每坪281.5萬元的高價,搶下排行榜首位,且近三年來每年皆有數筆交易紀錄登榜,2020年更直接攻下前10名排行榜中的7個名額,買氣與行情皆相當可觀。

住展房屋網指出,「元利信義聯勤」由普立茲克獎建築大師Richard Rogers操刀設計,內部公共空間與室內設計,則由英國皇室御用設計師Kelly Hoppen主導,而社區物管又有24小時「黑卡級管家」團隊。大師作品加上頂級服務讓人咋舌,也難怪連「二姐」江惠、「周董」周杰倫都成為住戶之一了。

北市豪宅王排名出爐 「元利信義聯勤」霸榜占7名
北市豪宅王排名出爐 「元利信義聯勤」霸榜占7名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