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跟進危老重建潮 民生社區迎來首案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根據台北市建管處統計,位於松山區民生社區約50坪基地,通過危老重建核准,成為民生社區首個危老案,受到基地過小限制,無法順利申請大部分容積獎勵,最終僅申請到22%的容積獎勵。

據媒體報導,該基地位於南京三民路166巷,為5層的大樓建築,專家指出,雖然民生社區近2年房價漲幅大,新案成交上看百萬元,然而,該案位處巷弄內,且在容積未拿滿的情形下,未來改建樓層並不會太高,因此少了景觀加持,單坪房價應不至於達到3位數的價格。

士林區陽明山 412坪別墅參與危老

台北市建管處資料顯示,位在陽明山大亨路上,共有4筆危老改建案,容積獎勵在16%至18%之間,其中有2棟相鄰別墅,地坪約412坪的土地,拿到16%的容積獎勵。專家表示,陽明山豪宅、別墅產品,已失去早年光環,加上富人居住思維改變、區域成交緩慢、推案量少,估計本次申請危老應是地主改建自用。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跟進危老重建潮 民生社區迎來首案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