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央出資120億 北市景美將迎2千戶社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中央計畫在北市文山景美地區,投入超過120億元協助興建「和隆安居」及「慶仁安居」2處社會住宅。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該工程竣工後,將新增近2,000戶社宅,並因地制宜結合日照、托幼等附屬設施。

居住人口密集 中央捐地蓋社宅

蘇貞昌也提到,「和隆安居」及「慶仁安居」2處社宅預定地,距捷運萬隆站僅約500公尺、距捷運景美站也不到1,000公尺,周邊還有腳踏車道,並依傍景美溪,生活機能便利、景觀優美,使該區居住人口密集,未來若能完善周邊公共設施,居民將擁有更多活動與休憩空間。

蘇貞昌表示,「和隆安居」及「慶仁安居」2處社宅預定地,土地大部分來自中央捐贈,未來在申請執照等方面,請台北市政府多協助。相信在中央與地方合作下,可解決地方居住問題,滿足市民的期待與需要。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中央出資120億 北市景美將迎2千戶社宅

【台灣最資深37年房產媒體,預售新成屋最齊全資料庫在這:《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