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神旺大飯店9月中歇業 年底啟動危老重建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位於台北東區具20多年歷史的神旺大飯店,日前宣布將在今年9月15日歇業,並於年底啟動改建。原飯店旗下餐飲品牌「潮品集」潮州餐廳與「普諾麵包坊」已另覓新據點,未來將以多品牌連鎖經營的形式再出發。

東區指標危老案+1 神旺原址將改建商辦

神旺大飯店表示,自2002年由旺旺集團承接亞太飯店更名迄今逾20年,長年平均住房率皆維持在9成以上,更曾連年創下全台飯店住房率前三名的紀錄。如今建於1976年的神旺原址屋齡已47年且結構日趨老舊,新冠疫情爆發使延宕多年的改建計畫得以加速推動,已於2020年申請危老重建核准。改建後將以綜合商辦結合商場的建構主體,涵蓋地上27層、地下6層,預期將活絡商圈成為東區新標的。

神旺大飯店表示,消費者手中若仍有未使用的神旺大飯店餐廳餐券,均可在2022年9月15日前至館內各餐廳使用或電洽各餐廳;若是活動截止日為2022年6月30日於電商通路販售的台北神旺大飯店電子餐券,則可至原購買通路辦理申請退費。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神旺大飯店9月中歇業 年底啟動危老重建

【台灣最資深37年房產媒體,預售新成屋最齊全資料庫在這:《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