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立訊斥15億 打包整棟內湖商辦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儘管全國疫情三級警戒持續,仍無礙商用不動產市場增溫。據媒體報導,台北市內湖區由長虹建設投資興建的「長虹新銳科技大樓」,6日由台灣立訊精密以15.76億元整棟買下,為今年第三季首宗大型商用不動產交易案。

「長虹新銳科技大樓」位於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上,為地上6層、地下4層的廠辦大樓,全案包含土地面積約728坪、建物面積約2761坪,以及127個車位,整棟原開價為18億元,台灣立訊精密以15.76億元購入,相當於打了87折。

據了解,長虹近幾年推出的商辦大樓相當搶手,幾乎都是尚未完工就已經售出,例如30 樓廠辦「長虹雲端科技大樓」,在今年4月被威剛科技以 26.23 億元買下其中8 個樓層及 108 個車位,是台北市今年第二季以來金額最大的一筆商用不動產交易。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除上述兩案,長虹建設仍有商辦大樓存貨,可望在今年推出,包括總銷30億的林口商辦大樓,以及總銷80億的「南港商業大樓」等,屆時若同樣受到企業青睞,可為長虹今年的營收再添佳績。

立訊斥15億 打包整棟內湖商辦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