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KEA內湖開幕 柯:盼與社宅合作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IKEA內湖店28日開幕,台北市長柯文哲於開幕典禮致詞時表示,他對IKEA居家產品的環保、綠能、節能的概念向來很讚許,期望台北市府能與IKEA合作,將租賃家具等共享經濟概念,帶入市府推動的社會住宅,達到共享經濟的發展成果。

柯文哲向IKEA提議,可與台北市政府合作,一同發展共享經濟,比方說台北市的社會住宅,簽一次約是3年,加上續約一次,租約可長達6年,IKEA如果可以設計一個6年的家具租賃方案,對社宅推動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雙贏方式。

IKEA內湖店占地逾6200坪,同一時間最多可容納9000人,為原敦北店的2倍,儘管業者設置「內湖—敦北」來回接駁車,方便民眾前往,新店開幕吸引的人潮仍考驗本就嚴峻的內湖交通。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市府會在賣場新開幕期間,提出交維計畫。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