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青埔站前建案驚見明顯裂縫 建商回應了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近年推案量龐大的的桃園青埔特區,有民眾拍下一處施工中的大樓工地外觀圖PO網,只見圖中建物牆面有明顯裂縫,且裂縫周邊的水泥也和其它地方不齊平。此圖引起網友議論,該案建商與桃園市政府建管處也做出回應。

裂縫處非結構樑 建商需再向建管處備查

據報導,該案建商強調,該縫隙是發生在結構樑以外的「造型梁」。且梁之所以會有不平整的現象,是為了要替建築外觀增築。裂縫則是起因於水泥澆灌後溢漿,才會造成「伸縮縫不平整」,但這並不會影響結構安全。建商表示,之後會將增築部份和伸縮縫位置修整整齊,另行委託第三方公證單位的桃園市結構技師公會做安全鑑定,以證明結構安全無虞。

桃園市建管處則表示,日前已派人了解狀況,研判應是在2棟分別灌完漿之後,最後加灌才發生龜裂,但該裂縫處並非房屋結構系統。目前已請營造廠專業技師及建築師說明不會影響公共安全,但基於安全考量,已請該案的專業技師及建築師,再提出書面報告向建管處備查,目前建商仍可繼續施工。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青埔站前建案驚見明顯裂縫 建商回應了

【台灣最資深37年房產媒體,預售新成屋最齊全資料庫在這:《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