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租約滿 宜蘭傳藝老爺行旅熄燈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本土疫情持續嚴峻,觀光旅宿業者備受衝擊。據媒體報導,老爺酒店集團旗下宜蘭傳藝老爺行旅,租約將在8月到期,因未能預期營業恢復榮景的時間,營運團隊評估後決定不再續約,8月22日為該行旅的最後營業日。

宜蘭傳藝老爺行旅指出,原承租的傳藝住宿區及園區美食坊二樓餐廳,後續將由傳藝中心宜蘭園區委託經營單位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洽議合意的餐旅業者接手營運。

宜蘭傳藝老爺行旅由老爺酒店集團投入資金修繕改裝,並加入荷蘭設計團隊賦予老屋新面貌。該行旅於2017年開始營運,曾以首創的毛孩住宿服務,獲得全台5大寵物友善旅宿飯店。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