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前瞻計畫續推 屏東將建日照機構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前瞻計畫持續推動,屏東縣民政處表示,這次補助內容亮點為依據轄內需求,將日間照顧等社區式服務納入興建計畫內。屏東縣政府已做好事前準備,將努力爭取補助經費來興建行政中心等基礎設施,讓環境與設備變得更安全,使民眾能盡情使用完善基礎設施。

民政處表示,2017年花費4年的時間將前瞻計畫第一階段的基礎打造圓滿完成。4年間,市府為轄內公所積極爭取耐震評估、補強和拆除重建,最終以內政部核定65案補助計劃全數通過,獲取補助經費共計3億9,852萬8,183元。

屏東市政府表示,前瞻計畫主要目標為使行動中心、活動中心延伸該使用性;尤其是行政中心不只能提供搬用服務,也能提供各年齡層民眾多元化服務。活動中心興建後不僅能給予民眾舒適的休憩環境,也能讓該場域發揮更多元化的用途。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