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高雄社宅「仁武安居」決標 預計2025年完工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由國家住都中心於高雄市興辦的「仁武安居」社宅,統包工程於近日順利決標,未來可為仁武區提供340戶的社宅量體,供有需求的民眾以較市價親民的租金承租,全案預計2025年完工。

國家住都中心表示,仁武安居社宅基地位置位於仁武區水管路、安樂一街及水管路435巷所夾街廓,鄰近仁武工業區及大社工業區,周邊有國道10號的仁武交流道、以及國道一號的楠梓交流道,交通便捷;社宅周邊尚有仁武運動公園、仁武果菜市場等機能,且距仁武國小及附設有國中部的仁武高中皆不遠,學區規劃完善。

高雄7處社宅明年起動工 量體達2800戶

為打造全齡友善的居住環境,仁武安居社宅將兒童、長者及行動不便者的需求一併納入規劃,未來將設置托嬰中心與日照中心,提供社區住戶養護機能,期待讓在地居民及返鄉青年安心成家立業,落實居住正義。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據國家住都中心公布資料,目前中央於高雄市規劃與興辦中的社會住宅,計有鳳山區的鳳翔安居、鳳松安居、鳳誠安居,三民區的美都安居、明仁好室,左營區的崇實安居、福山安居,以及仁武區的仁武安居與楠梓區的清豐安居等9處,截至目前已有7處社宅完成招標作業,將自2022年起開始動工,預計會在2025年、2026年陸續完工,屆時7處社宅合計將能為高雄市增添約2,800戶的社宅量體。

高雄社宅「仁武安居」決標 預計2025年完工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