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驚!高雄國賓飯店熄燈 原址將改建豪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高雄最知名的五星級飯店「國賓飯店」,近日宣布吹熄燈號,原址將與大陸建設、厚生公司攜手改建,並且舉行簽約儀式。雖然「國賓飯店」重建案還在規劃中,但市場預期,重建後不管是規劃純住宅,或者飯店結合住宅的複合式開發案,不管總案量、成交單價,恐怕都會相當驚人。

受疫情衝擊,全國各地飯店營運困窘,掀起改建潮,高雄已經有多家飯店業者收攤改建,而「國賓飯店」是最新、當然也最具指標性的案件。「國賓飯店」位處亞洲新灣區內,目前該區域已有多項開發計畫持續推動,包含高雄展覽館、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高雄港埠旅運中心、高雄市立圖書總館及共構會展文創會館、環狀輕軌等重大建設;為促進當地發展,市府積極推動科技智慧廊帶計畫,在此打造「亞洲新灣區5G AIoT創新園區」,希望能作為台灣5G AIoT產業的示範基地。

危老重建蓋豪宅 預計2024年推案

「國賓飯店」重建案由大陸建設、國賓大飯店及厚生公司等三方採共同持有、共同銷售模式,大陸建設負責規劃、興建及銷售作業,並由大陸建設購入20%土地、厚生購入30%土地,國賓大飯店與厚生公司就持有土地並與大陸建設合建,合建部分大陸建設預定分回比例約63%。考量整體規劃尚在概念階段,加上將申請危老重建計畫,及原有建物拆除時間,因此此案預定於2024年推案。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大陸建設近年積極布局南台灣房市,先前推出的建案「和陸寓邸」熱賣,一度掀起話題。大陸建設指出,由於高雄持續進行重大建設與招商,很看好高雄未來市場發展,也將繼續努力推出好作品獻給高雄。

驚!高雄國賓飯店熄燈 原址將改建豪宅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