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再等3年 南市精忠二村都更案釋百戶社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由台南市政府推動辦理的永康區精忠二村都更案,在去(2020)年2月由聯上集團得標,預計未來將規劃興建1,000戶的住宅大樓,總銷金額約120億元。台南市都發局表示,都更案計畫區內的道路、停車場等公共設施,已在今年7月正式完工啟用,將進行下階段的社會住宅興建,預計3年後完工,屆時可提供110戶社宅給有需求的市民申租。

永康區精忠二村都更案基地在永康區永仁高中對面,佔地約2.4公頃,區位鄰近東台南都會區、大灣交流道與平實公園,生活機能完善。台南市都發局長莊德樑表示,精忠二村都更案藉由容積獎勵的回饋方式,要求實施者自行負擔約2,200萬元的興闢費用,協助開闢計畫區內約0.56公頃的公共設施用地,而新建的道路與68格位的停車位已在今年7月正式啟用,有助於完善整體交通與都市機能。

不過近期營建成本飆漲,似乎也影響實施者的推案規劃。據自由時報報導,聯上集團董事長蘇永義指出,未來精忠二村都更基地將規劃總戶數約1,000戶的首購、首換型產品,考量當前營建成本高漲,預計採取先建後售的模式推案,全案總銷金額約120億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