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南科特定區開發 台南市防弊啟動廉政平台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南科學工業園區特定區,全案計畫包含約20.75公頃的開發I區與約430.14公頃的開發A-O區,總面積約450.89公頃。

南科特定區 開發金近300億

台南市新聞處新聞提及,南科特定區開發金額近300多億,光是北外環道路,從永康、安南區到南科,此條道路就近188億,接下來包括土地徵收、地上物補償、公共建設工程發包,都需在公開、透明的方式來進行。台南市長黃偉哲強調,區段徵收行政與開發區工程攸關民眾權益,台南市政府攜手檢廉調,共同成立現今的「南科特定區開發區段徵收工程廉政平台」,且該平台也為台南市5座廉政平台中,採購金額最高的廉政平台。

法務部廉政署長莊榮松提及,鑑於國內重大工程在辦理過程中,可能面臨採購圍綁標、勞資爭議、環保抗爭及工安意外,如再遇有請託關說及外力干擾,導致公務員及廠商均無法安心做事,工程延宕難以如期完工。故為解決上述問題,法務部廉政署協助各中央機關及地方政府辦理機關採購廉政平台,其主要精神及目的是跨域合作、公私協力、行政透明及全民監督。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隨著南科產業用地使用率增高,該區生活機能也日漸飽和。故預計待南科特定區開發完成後,未來將會替該區充實更多相關的生活機能。

南科特定區開發 台南市防弊啟動廉政平台
南科特定區開發 台南市防弊啟動廉政平台

【台灣最資深37年房產媒體,預售新成屋最齊全資料庫在這:《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